胡不归

式微式微胡不归

黎明之前/性转/【花开荼蘼】四。







是接前文的性转。慎点。



9月16号早上,我还在洗漱时家里电话响起,钱宇放下电话后撩开窗帘一角向下看了一眼,脸色雪青。

“刚刚局长电话,让我们现在去局里。你的公寓被包围了。”青年喉结上下窜动,从腰间摸出两把点四五来,将一把枪撂到我面前道:“最坏的可能是你暴露了。我掩护你冲出去。”

心跳骤然加快,剧烈的眩晕让我几乎站不稳脚跟。
十年兄弟,十年潜伏。彻底失败了。

我怎么对的起为了让我顺利完成潜伏任务受尽严刑拷打,最后在我面前吞枪自尽的沈明铮!

我不甘心,我不甘心!

人到绝境时反而会出奇冷静。门外是重兵把守,却没有人冲上来缉拿,谭忠恕打来的电话。所有信息汇总在脑海中,最后定格成一条判断。
“无论是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,如今一切证明谭忠恕都未彻底信死。恰好我吃错了药变了身份,恰好我身份此时暴露,在他的眼里根本没有巧合!钱宇,组织培养我十年,哪怕孤注一掷我也绝不能放弃。”

一边说着我的决定,我将报纸翻出,将这两年所有联络方式倾囊相授。

“刘新杰,你疯了?你现在回去是送命!”

“如果此刻我身份暴露,谭忠恕却什么都没有告诉你,这意味着什么?”

他在考验钱宇。
与他相处五年,生生死死。钱宇一定比我更懂得这位上司。


“如果我死了,你就是新的031。”

换好旗袍,于镜前整理好衣冠。我用礼帽遮去半边面色苍白的脸,却在镜中看见他紧纂着双拳,身子微微耸动。



“还没到最糟的时候。”我向他走去,像是安抚一个惊惧过度的稚童一般轻轻握住了他冰冷的手。“别怕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