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不归

式微式微胡不归

【黎明之前】可念不可说——刘顾/刘美主,多cp。

#灵魂的交换梗#
(二)刘新杰


橙色灯光悬于头顶耀眼无比。照亮面前的白瓷盘。我掏出兜里刻着苹果图䅁的小砖块轻敲屏幕,时间指向18:09分。

“老板,你要早一点康复就得多睡觉多吃肉,咱们儿子出生以前你得把腿养好,我指着你推我进产房呢。”

顾晔佳坐在对面将盛满烤肉的盘子推我面前。

不对,她叫美小护。自从我醒来就发现一切都变了样。科里长官……不是,老大刘晨㬢告诉我我叫霍思邈,是云山医院神经病……哦不是,神外的副教授医生。旁边坐着的姑娘是我的妻子,神外特护美小护。我们刚刚结婚不到一年。除了短发与微微隆起的小腹,姑娘与顾晔佳几乎如出一辙。

公元2016年,一个物质极为丰富的时代。就好比面前的叫自助餐的饭店只要交钱就可以随便吃,员外家的流水宴也没有这样的排场。不用出屋就能收到家的货物叫快递,轻轻滑动手指就能从一种叫手机,电脑的小盒子得到数以百计的信息。电报已经成了博物馆里的摆件。
伸长手臂捞过一旁食欲大开的姑娘,拇指向上划开解锁,小白盒子自动变成一台相机。随着咔嚓咔嚓几声,怀抱美人的情境截取出来。照片里美小护油汪汪的嘴角微微上扬,笑的没心没肺。
“哪里能取交卷,我想把它洗出来。”

“不是吧老板,我为你生儿育女挺着个大肚子你偷拍我不算,还要把这么丑的照片洗出来,你想挂科里?”

“谁说要挂科里,我要留着放钱包里。”

美小护指指一旁贮立在墙角的黑色发光大立柜说:“去吧,那有一块一张的自动冲印机,洗完你务必自己留着,别给别人看啊!”

说完姑娘表情一抽,把脚腕搭我膝盖上开始揉腿。
“你把工作辞了,我养你。”扶着她的脚腕我看见她松脱的鞋子下脚掌微肿,便耐着性子沿着筋络轻轻按摩。

顾晔佳——不,美小护噗嗤一笑,蜷起的脚尖挠挠我的手背。“你别说,老板,手法挺到位啊。”

“我妈怀我弟弟的时候也经常腿抽筋,我就帮她缕。”不怀好意的在她细嫩的足心挠了一把,我的回答有口无心。

美小护缩了缩腿,用一种很怪异的目光看着我:“霍思邈,你实话实说,是不是出车祸把你脑袋也撞坏了。要不再让老大给你查查。你最近总胡言乱语。”

“这都被你发现了,其实我不是霍思邈,我叫刘新杰,来自民国。这位美女你有零钱吗。观察半天我发现那台机器不找零。”半真半假的说完,我假装揉鼻尖,借机观察她的反应。

“神外第一抠,名不虚传!”美小护白了我一眼,从裤兜里掏出九枚硬币拍我面前。“挑两张好看的洗,完事给我一份。”

不管哪个时代,女人都一样善变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